平顶山:公交车、私家车和志愿者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2019年06月06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助力鹰城学子梦圆高考,给考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青春为爱起航 红装助力高考”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市市政大厦广场举行。高考期间,全市829辆公交车、500辆出租车、200辆私家车将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青春为爱起航 红装助力高考”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由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FM102.8平顶山城市之声广播、平顶山市车友协会、平顶山市义工联合会承办。共有300余名爱心司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平顶山市车友协会爱心司机代表宣读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氛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保障考生出行畅通,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参加活动的爱心司机和志愿者纷纷表示,他们要积极参与爱心助考志愿服务,安全、准时地将考生送到考点,并且带动更多的司机和志愿者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的考生得到帮助,同时擦亮城市的流动窗口,为平顶山市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蔡长伟 赵孟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