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迎端午慰问驻村干部帮扶户

2019年06月06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扶贫结对帮扶的辖区交口乡富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当日上午,受院党组和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的委托,湖滨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机关党委副书记、帮扶联络员方正,携带粽子、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到富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所作的不懈努力与辛苦付出,并与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交流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工作。有帮扶任务的干警则按照院里统一部署,自费购买粽子等慰问品,到各自帮扶户家中看望慰问,并就帮扶措施、帮扶项目等与帮扶户畅谈交流,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共同感受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张传新肖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