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系列活动祝福端午节

2019年06月06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上午,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端午节香囊香粽保健康、度夏日养生消暑送吉祥”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在灵宝妇幼东区门诊大厅举行“关注我院二维码赠送香包和五彩线手链”活动。活动现场,门诊人群纷纷前来扫码,添加关注,挑选到喜欢的颜色,展露笑颜。小朋友们拿到香包后,总是情不自禁地闻上一闻,拿着香喷喷的“小礼物”高兴不已,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二:灵宝妇幼各病房里,笑声阵阵,远远就能闻到甜蜜的粽香气,走进科室你会发现,医护人员正把一个个裹满了祝福的粽子,送到患者手中。

患者们或是惊讶,或是微笑,微变的神情中,无不表露出自己的感动。他们说:“没想到,在医院还能过上端午节!”而医生则表示:“在医院,面对患者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医者,更是他们家人,所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要和他们一起过!”

浓情端午节,灵宝妇幼各个角落里都洋溢着一份节日的喜庆,小小的粽子和香囊“迎端午、传文化,送关爱、暖人心”,愉快而美好。(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