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欢声笑语包粽子 困难居民感温情

2019年06月06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悠悠艾香绕,丝丝粽香飘,又是一年端午到。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营造社区文化氛围,6月6日上午,平顶山卫东区安培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和六六盐家属院活动室同时举办“浓浓粽香情 党群一家亲”端午节活动。

辖区自管党员,协管党员,居民群众、社区组织的彩虹秧歌队、广场舞蹈队、关之声合唱团等60人参加了活动,为了把这次活动搞好,社区工作人员提前清洗了30多斤粽叶,准备150 斤大米,红枣、花生等需要用品,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到处呈现出一派欢快祥和的气氛,在场的居民对本次活动给出了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劲头十足,你一个我一个地包起粽子,十八般武艺皆出,包出的粽子形状不一,有三角的有四角的,就连缠绕绳子的方法也有不同。大家互相传教方法,在欢声笑语中粽子陆续出炉,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粽子香味,让社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作为端午节慰问品发放给了社区的独居老人和困难残疾居民,作为社区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邻里之间互帮互助的真挚情感。(蔡长伟  张志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