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淡淡粽子香浓浓师生情”品味端午

2019年06月08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端午佳节,6月6日,为让学生感受传统节日气氛,感受到学校大家庭温暖,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淡淡粽子香 浓浓师生情”品味端午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副校长朱松山给同学们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并引导学生学习屈原的爱国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校工会主席张玉伟代表师生对学校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师生一定会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倍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感知端午、了解端午,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元宵汤圆、端午粽子、中秋月饼、冬至饺子、跨年联欢,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一直把师生情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文化育人的氛围在三初中历久弥新。(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