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迎端午金燕传递慈善情 中牟特教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2019年06月08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温后的一丝清凉,佳节前的一份温暖。6月6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粽叶飘香迎端午 金燕传递慈善情”慈善活动。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县民政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照强,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中牟农商银行副行长韩文磊等一行爱心人士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粽子、西瓜、纯奶和鸡蛋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特教孩子们的关爱和祝福。


校长张彩霞代表学校对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校园里,大家询问了上康复课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告诉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并与他们亲切互动,热情交流。随后,慰问团队还依次参观了学校康复楼的多感官教室、感统训练室以及听障儿童个训室,对正在进行言语康复的听障孩子进行慰问,祝愿孩子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在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王兴林一行对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又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热切的期望。张彩霞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坚守信心、奋发有为,努力把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办成一所让社会满意、家长信任、育残成才的学校!

据悉,本次慈善活动,爱心人士们不仅给孩子送来了节日的温暖,更表达了他们对特殊孩子那份沉甸甸的爱和对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使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端午佳节!(王君杰 许念念 胡志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