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司法所开展“用法律保障菜篮子”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08日1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合法权益不受侵害,6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司法所在经八路农贸市场开展了“用法律保障菜篮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重点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劳动法》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并将普法宣传页发放到农贸市场的每个摊位,让外来务工人员在创业中不忘学习法律知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3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20余人次。经八路街道司法所相关人员表示,“用法律保障菜篮子”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欢迎,对于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增加法治意识、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