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诗意端午”2019开封市端午节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8日1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下午,“美丽中国,诗意端午”2019开封市端午节诗歌朗诵会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封上河诗社联合主办,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给予指导。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旭鹏,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焦春玲,市民宗局工会主席、开封上河诗社社长郭宝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金凤凰艺术团表演一只舞蹈《我的祖国》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本届诗会分为诗颂屈原、倾听河南、中国梦圆三个篇章,朗诵歌舞等16个节目,有诗歌朗诵、歌曲舞蹈、古筝演奏等艺术形式,整场演出,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恢宏的气度,柔美的舞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郭宝光、俞敏朗诵屈金星的作品《屈原颂》

据了解,本次诗会是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感怀与屈原一脉相承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彰显诗词文化力量,弘扬中华民族爱国求索的诗意精神,倡导宣传端午节为“中国诗歌节”的诗人情怀,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圆梦。(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