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景点打卡】全国双胞胎点赞国内首家双层巴士房车酒店

2019年06月08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十三届全国双胞胎漂流节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对双胞胎齐聚三门峡豫西大峡谷,上演双胞胎专属的夏日激情赛事。

6月8日,借漂流节举办的契机,众多双胞胎打卡豫西大峡谷网红景点—星空房车营地。当日,大河网与双胞胎们一同来到全国首家双层巴士房车酒店,白羊丽舍、金牛华庭、双子驿站……映入眼帘的是12台以星座命名的房车,房车前有专属的绿荫小花园。双胞胎们一到此处,便被别具特色的房车酒店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玩得兴起,还在小花园内表演起各自的才艺,引起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俨然成了房车营地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进入房车观赏,内部以天空蓝风格作为设计主题,即使在室内也能感受到白云飘飘、晴空万里,充满梦幻色彩。每台房车中都设有多功能豪华客厅,1张双人床和3张单人床,最多可容客5人住宿,并且,上下两层共有两个洗手间,空调、电视、无线网络等服务设施,一家人可以在此尽享休闲。双胞胎姐妹王雪莲、王雪寒在房车营地拍照、嬉戏、跳舞,玩得乐不思蜀。“星空房车营地真的特别棒,蓝天白云绿草地,是我们年轻人喜欢的调性,而且房车功能性很强,能满足一家人住宿生活的需求。回家后我要给身边朋友推荐这一网红景点,期待有机会和家人朋友再来此体验。”王雪莲说。王雪寒兴奋地告诉我们:“可以想象,夜晚,朋友们一起围坐在草坪上,看着满天闪亮的星星,喝一杯红酒、品一壶香茗,该是何等的温馨惬意。”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星空房车营地于今年五月一日正式对外营业,营地整体采取花园式设计风格,既有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也有时尚奢华的品味。营地中共有房车12台,均是由双层公交巴士改造而成,其室内空间比普通房车更高、更宽、更大,营地内还有独立停车场、营地之家、商店、烧烤区、娱乐区等公共设施,开创了以双层巴士作房车的先河。(马义恒 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