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全力护航高考

2019年06月10日0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做好2019年全国高考期间灵宝考点的医疗服务、疾病防控、卫生应急、卫生监督等工作,灵宝市卫健委积极行动,对全市各考场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高考前夕,灵宝市卫健委制定了《灵宝市卫健委普通高招考试应急医疗救护、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预案》,成立了以郭辉平主任为组长的普通高招考试应急医疗救护、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护工作小组,心理咨询门诊、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小组、心理健康应急工作小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协调、指挥全市高考期间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灵宝市卫健委还提前组织医疗保障医务工作人员与各考场联系人进行无缝隙对接,相关单位还对各考场的突发性疾病、流行性传染病的监控和预防进行全面检查,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疫情监测,并指导协助学校医务室做好疾病排查、诊治、报告工作,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

高考期间,灵宝市卫健委组织委医政科、疾控科、监督科,灵宝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60余名,出动救护车辆3台,坚守工作岗位,时刻做好准备,用自己的高度责任心和辛勤汗水,服务学子,护航高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祖美娟 席站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