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心系贫困职工 端午总关情

2019年06月10日0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之际,叶县农商银行心系困难职工。6月6日,在总行党委的安排下,副行长孔祥飞带领工会、综合部负责人去到特困职工司淑芹、李秋红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粽子、鸭蛋、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看望她们,传递组织温暖。

司淑芹因病双眼几乎失明,长期看病,生活困难。孔祥飞鼓励她时刻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积极战胜病魔,做好日常检查,早日康复。“感谢总行党委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虽然我视力不行,行动不便,但单位始终没有忘记我,依然把我们困难群众的柴米油盐、生活冷暖记在心里,农商行这个大家庭就是我的亲人啊!”司淑芹激动地说。

来到李秋红家中,孔祥飞看到李秋红常年卧病在床,神志不清,就与她女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李秋红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她要悉心照顾好母亲,总行党委时刻将困难职工的冷暖记在心中,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好好生活。

浓浓的温情传递了党委的无限关爱,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叶县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蔡长伟 王延彬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