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彰显拥军优属真情

2019年06月10日0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然脱下了曾经伴我部队生涯的军装,但今天我要抱回让全家为之骄傲的‘光荣之家’金色牌匾,一块小小的牌匾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作为军人家庭的这份殊荣,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这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退役军人代表彭鹏激动地说。6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行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一股致敬英雄、关爱军人的暖流在辖区涌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未来路街道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发言,表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依然会坚守军人本色,自强不息、拼搏进取、顽强奋进、造福社会。他们说,一块“光荣之家”牌匾,满载着党和政府对军烈属和退伍军人的关爱,让他们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


社区书记代表未来路街道办事处11个社区、1个行政村表态:坚决把光荣牌悬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隆重、规范、圆满的完成好。该街道领导对悬挂光荣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能顾始终保持初心,充分发扬好先进引领带头示范作用,为“金水”发展建言献策,为街道发展多做贡献。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亲切合影留念。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辖区通过前期的信息采集共有3377名退役军人、军烈属家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未来路街道将首批发放光荣牌100块,按照规范有序、庄重热烈、彰显荣誉的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如期完成。(王君杰 田晓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