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警方抓获一名“音乐”小偷

2019年06月1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孟津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26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游泳馆财物被盗案。

2019年6月2日下午15时许,孟津县公安局会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会盟镇一游泳馆储物柜里的手机被盗,共丢失两部苹果手机、一部VIVO手机、一块奥时奇手表,总价值一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对游泳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询问及调取游泳馆内部和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男性嫌疑人存在重大作案嫌疑,遂对该可疑男子展开调查,经过研判、轨迹分析,民警在洛阳某小区内锁定嫌疑人。经过近5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龚某抓获。

据龚某(男,50岁)供述,案发前几日在去吉利区学习吉他的路上,途经会盟镇,发现路边一游泳馆,因有过盗窃前科的龚某贪念再起,遂用提前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实施盗窃。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