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各社会团体组织助力高考 为考生设立“加油站”

2019年06月1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一大早开封地区各个高考考点外站满了考生及家长,周围许多单位及社会组织提供爱心车队接送考生,还有不少商业团体为考生临时搭建的助力“加油站”,提供饮用水等,在夏日酷暑里,为考生带来一些便利,为考生及家长一丝凉爽。


开封市义工协会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及爱心车队为考生助力。


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考点某白酒企业专门为考生订制了“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字样的矿泉水为考生助力。


全市2000余名公安民警被分布在在市区和各县高考考点,全力维护高考秩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开封市高考考生人数及考场总数均有大幅度增加,全市共报考46309人,较去年增加了7353人,增长18.9%;全市共设5个考区,总考场数1245个,较去年的1020个增加了225个。(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