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展暨双选会

2019年06月1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6月6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兿·粹”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暨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楼举行,这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近150家企业选聘英才,为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在现场,前来参加的企业代表被毕业生们设计作品深深的打动,也被艺术设计学院精心周到的组织服务所感动,纷纷点赞。

在开幕式上,领导专家、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齐聚艺术设计学院楼前。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刘建教授在开幕词中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相关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河南金象文化发展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亮科先生和世界动漫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毛雪冰先生作为企业、行业代表对同学们倾心交谈,为毕业生介绍进入社会的能力需求、企业的用人要求,并对毕业生寄予厚望。

同时,邀请曾获得“世界击剑小姐”称号的优秀企业家李华华女士为同学们送上了温馨并充满激情的毕业赠言,鼓励大家要干事情要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荣欣教授深情的表达了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并对毕业生送上深深的祝福。

最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姚锡远教授朗声宣布,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兿•粹”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暨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大家兴高采烈的进入展览区域、双选会区域参与相关活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领导姚锡远、刘建、徐春华、王洪海等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听取了作品展介绍,并与在场师生亲切交流设计作品的创意和内涵。姚锡远校长对艺术设计学院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创作中所表现出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给予了赞赏。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要努力打造亮点品牌,设计作品要面向高端化、实体化与国际化发展方向,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走出一条具有郑工特色的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新路。

据悉,本次毕业展的主题是“藝•粹”,即播精而择粹,旨在激励毕业学子不忘初心,以年轻设计师的视角探索设计的精粹、生活的精粹。来自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动画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本科专业,以及广告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包装策划与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5个专科专业,452名毕业生创作的452套系列作品,均来经过调研由企业命题,吸引观众流连忘返,高质量的设计水准引得业内专家频频点赞,一件件贴近实际应用、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创意设计作品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深耕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示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