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端午节 光之源志愿服务队在敬老院陪老人度过

2019年06月10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亲友团聚的日子。2019年6月7日,洛龙区太康东路办事处光之源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来到孟津县会盟镇敬老院,陪伴老人过端午节。

四名志愿者理发师,现场为老人理发,瞧!理过后是不是很精神。

健康操导师教老人们跳健康操,鼓励大家天天坚持跳,健康早来到,减少疾病发生,提高生命质量。

爱心志愿者刘阿姨亲手做的粽子,分送给老人吃。给老人发放点心,水果,并为他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陪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在院内的生活状况,对特殊要求帮助他们协调解决。

整个活动进行三个小时,通过活动开展,让敬老院老人享受节日的快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温暖他们孤独的心灵,他们对志愿者非常感谢说:感谢国家,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才让他们居有所,食有饭,能正常的生活,也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让他们享受天伦之乐!(张扬 有红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