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19年06月10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鼓励学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6月9日,中牟县直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目的明确,紧扣主题。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观看了先锋模范的具体事例,让学生意识到在日常学校生活中应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好好学习,不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好少年。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学生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每位学生都写了观后感。不仅从意识上了解一名中学生的日常行为生活习惯,更要让学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规范自我,文明自我,并深入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手拉手交朋友,争做刁家中学的“好少年”。(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