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部署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月”工作

2019年06月11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月”工作部署会,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组织员、人大副主席朱兆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该镇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的《庆建党98周年开展“党建活动月”11项活动清单》,对本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责任主体。同时,号召各支部积极参与,抓好贯彻落实。

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各支部要把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立足实际,制定计划,提前部署,增强责任感、主动性。

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等传统媒体和网络、微信公众号、户代表微信群、小视频平台等新型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塑造典型,在全镇营造出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

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实效。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每一项活动的开展,都要提前熟悉,提前准备,把活动开展出自己的特色。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党建活动月”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热情调动起来、活力激发起来,积极投身全镇各项事业当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