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 中牟县郑庵镇部署“党建活动月”工作

2019年06月11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改革发展事业,6月10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党建活动月”工作安排部署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宣读了《关于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党建活动月”的通知》,要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各支部要及时召开会议,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同时结合本村实际进行创新,确保将“党建活动月”活动抓实抓好。

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组织书记要带头研究、带头部署、带头参与各项活动,最大程度激发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要做好结合文章,各支部要创新载体,将系列活动与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活动开展来推动实际工作,在具体工作中深化成效。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庵事俺说”微信公众号、广播、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宣传郑庵近年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明创建等,达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弘扬正气、鼓舞士气的作用。(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