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

2019年06月12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男子为走“发财”捷径,多次将黑手伸向停放在小区周边的私家车,砸碎车玻璃,疯狂盗窃车内财物,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近万元。

2018年9月以来,孟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区外的车辆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孟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破工作,民警调查发现,一跛腿、骑电动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最初几起被盗案件所处小区位置偏僻,盗窃现场监控设施不完善,线索一再中断。

2019年5月27日凌晨,又有多名群众报警称汽车玻璃被砸。民警分析该几起砸车案件作案手段、时间基本一致,同时,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及沿途的监控录像,锁定为作案人员为同一人。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和连夜蹲守,5月31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3岁,孟津县城关镇人)抓获归案,并在其随行车内发现弹弓、手电等作案工具,随后,民警在王某家中也发现了多个手包、名烟名酒等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多起砸车玻璃案件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孟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