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航路社区党员活动日 领略农食产品检疫检测

2019年06月12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6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党总支在六月党员活动日之际,组织直管党员及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党员30余人,到中检集团中原农食产品检测(河南)有限公司,零距离参观学习食品安全及食品检测知识。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中检集团宣传片,对中检集团发展及相关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工作人员借助幻灯片更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以及食品检验科室概况和作用。讲解内容通俗易懂,增加了大家对食品安全检测工作的认识。


随后,中检集团实验室技术负责人带领党员参观了食品检测实验区和仪器设备,并选择了样品作快速检验。检验过程中,检测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快检工作,认真记录数据,在检验操作的同时对检验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可以实地观看食品检疫检测的全过程。

实验室技术员介绍说,河南省内的农食产品抽样检疫检测工作都在这里完成,为的是给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食品安全环境,创造科学健康生活。参加活动的党员陈林说:“不同的行业让我们有了全新的认识,感谢新时代,让我们有这样的机遇共同学习成长,也为在各行各业付出的劳动者点赞。”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们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对食品安全的感受度和满意度,更深刻的理解到不同行业在服务民生、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也更加坚定我们生活的城市幸福感指数会越来越高。(王君杰 李红彩 刘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