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社会关爱活动

2019年06月1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认同感,发挥社区矫正公益劳动惩戒、教育和塑造功能,传播社会正能量,6月1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司法所与镇民政所、信访办共同组织37名社区矫正人员到镇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年人,爱洒六月天”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打扫了敬老院老人卧室卫生,清理空调外机,为老人们更换床单被褥,打扫厕所,清理垃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敬老院的面貌焕然一新,入住的老人们对此赞不绝口。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社区矫正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经过教育矫正后积极融入社会、回归社会的决心。通过实际行动让社区矫正人员从心里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帮扶和教育,进一步促进他们改正不良心理和行为,为树立重新回归社会的信心打下坚实基础。(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