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2019年06月1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李森等人出席了典礼,刘士欣书记发表了讲话。典礼由赵振然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森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由刘士欣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冯亚光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冯亚光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未来也将会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

随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的2013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刘景涛发言,刘景涛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惧挑战与挫折,脚踏实地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刘士欣发表了讲话,刘士欣为同学们讲述了三个毕业于周职的人物故事,他们分别是商界的杜国楹、教育界的陈金鼎和政界的朱良才。刘士欣说道,虽然他们起点不高,但是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都成为了各自行业的精英。通过他们的故事,刘士欣鼓励周职的学子们要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在场的周职学子们听到刘书记激情的演讲深受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刘书记还向在场的学子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学校现在面临着彻底改变命运的机遇——与恒大合作迁校升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去年9月19日,我和校长赴广州拜会许家印先生,达成一定意向后,学校与恒大集团积极对接,达成很多共识。12月15日,在许家印先生回乡探亲之际,与恒大集团的合作基本敲定。之后,我和校长亲自带队分赴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省内外30多所高校考察学习,思路已基本成熟。学校党委将按照“一年动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共投资50亿元,以“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人本校园”为理念,新建一所占地31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努力打造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伍、100年成经典的混合所有制新型高校。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关心着学子们的就业情况。

据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毕业生数3577,实习生数达3184,参会企业380家提供就业岗位9456个,周职学子已经成为社会诸多岗位深受欢迎的人才。(苗海波 李治 高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