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联社送戏下乡 宣传金融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06月13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咱信用社真是好,不仅让我看到了戏曲表演,还给我们讲解金融知识,真是太好了。”前来看戏的一位大妈激动地说。6月11日晚,平顶山市石龙区联社邀请宝丰县曲艺团来到区文化广场开展“农信社助力乡村振兴送戏下乡”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农信社送来了精神食粮。

演出现场,三弦书《十九大精神指航程》、《美丽乡村》,河南坠子《扶贫政策暖人心》等节目,演员们通过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巧妙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知识、建设美丽乡村的思想,惟妙惟肖的传递给老百姓,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和热烈掌声。表演当中由该联社工作人员上台为大家详细讲解农信社金燕E贷等贷款产品和“步步高”等存款产品。

该联社工作人员抓住表演开始前的时机,组织员工成立宣传小组,在文化广场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散发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前来观看节目的百姓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金融精准扶贫知识,积极营销农信社存款、金燕E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金融产品,真正的将金融产品和专业服务带到百姓身边。

助力乡村振兴送戏下乡活动是石龙联社文化惠民的一项重大举措,计划选取10个村庄在七一前后进行演出,为建国70周年献礼!该举措拉近了农信社与百姓的联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农信社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当服务三农主力军、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