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卫健委调研组一行到市三院指导工作

2019年06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上午,漯河市卫健委书记吕孟奇、主任罗伟民、副书记李志辉及行办主任黄红亮一行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该院门诊楼及病房楼查看就诊环境,了解科室特色及发展现状。随后座谈会上,院长王进代表院班子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门诊布局、就诊环境等,并汇报了近年来发展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罗伟民针表示,今后,医院要抓人才,培养有影响力的带头人,形成人才梯队;要抓管理,优化就医环境、就诊服务细节;要多谋划下一步发展。

吕孟奇书记对医院近年来发展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履行的社会责任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扛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要明确定位,增强优势,下决心发展好特色;要加快专科建设,提升影响力;要严格监管,促行风好转。(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