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高庙乡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2019年06月14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借助大安集会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志愿者向商贩和群众讲解相关节能降耗知识,并发放节能小知识宣传页。这是该乡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缩影。

为响应“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号召,高庙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该乡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湖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并对节能降耗活动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宣传节能减排的重要性,重点加强对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知识。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机关的电子屏幕、宣传栏、宣传页等方式营造节能氛围,广泛动员机关全体干部参与节能降碳活动中来,让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成为单位新风尚。

强化意识,自觉践行。要求节能降耗从我做起,从机关做起,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办公设备待机,以低碳的办公模式作出表率、支持节能减排并对日常工作中应用到水、电、纸张做出具体要求,做到人走电关,节约用水,纸张充分利用。(王涛 张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