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上任次日到贫困村庙头走访调研

2019年06月14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是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同志上任第二天。当天,他带领镇党委副书记、人大工作负责人张鹏,党政办主任李盼涛,扶贫办主任杨赞龙深入到贫困村庙头村走访调研

在庙头村部,陶小垒与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互相认识,并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项目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陶小垒一行乘车翻山越岭来到该村四组贫困户刘兰英家,详细询问了她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保持好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当得知村“两委”正在为她建新房时,陶小垒要求镇扶贫办和村“两委”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好困难弱势群体的生活住房问题,把为民办实事工程做细做实,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下午,陶小垒一行还察看了庙头村产业扶贫项目大叶艾、矮砧苹果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