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在全区政法系统演讲文艺节目决赛中喜获大奖

2019年06月14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政法系统“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文艺节目决赛在湖滨区法院多功能厅举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湖滨区法院选送的法警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斩获文艺节目类唯一一等奖,张文馨的演讲《让生命与使命同行》获得演讲类二等奖。

决赛中,参赛干警张文馨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同事牢记使命、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真人真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当那一天来临》大合唱中,19名参赛法警入列迅速、队形齐整、英姿勃发,以铿锵有力的完美合唱,成功演绎了这首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军中歌曲内涵,大合唱气势恢宏、大气磅礴,展现了湖滨区法院司法警察时刻准备冲锋一线的战斗精神。两个参赛节目都抒发了人民法院干警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湖滨法院人不忘初心、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湖滨法院人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甘愿一生守护天平公正的豪情壮志。

为引导全区政法干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总要求,努力锻造高素质政法铁军,湖滨区委政法委举办了此次演讲、文艺节目决赛。湖滨区法院党组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院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参赛选手们利用工作之余刻苦排练,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斩获两项大奖。

颁奖结束,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向获奖干警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乐于奉献、创先争优的精神,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完成时代赋予人民法院干警的光荣使命,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据悉,此次决赛之后,湖滨区委政法委将选派一名演讲选手和一个文艺演出节目参加全市总决赛。(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