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赵集小学开展“参观烈士陵园 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2019年06月14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让少先队员深入了解革命烈士的无私精神和光荣传统,6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大队辅导员孙冰霜带领部分少先队员前往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 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在烈士陵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敬慕的心情观看了革命烈士事迹展。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英名录”前,全体少先队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孙冰霜提出,同学们要从这次活动中汲取无穷的精神和力量,今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练就一身本领,长大后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同学们向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据悉,通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使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激,更懂得在以后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应该自强不息、坚忍不拔、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