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党员深入贫困村扶贫助困

2019年06月17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上午,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党支部党员来到宝丰县大营镇小李庄村,为因孩子患脑脊髓炎而致贫的李克奇家和五保老人李祥家送去食用油、大米、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将党的温暖送到两个贫困家庭。

这是宝丰支行党支部开展“红遍鹰城志愿行动”的一项内容。当日,该支部党员来到宝丰县大营镇小李庄村——平顶山银行定点帮扶村,与平顶山银行总行派驻小李庄村扶贫工作队、村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的纪律,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当月党费。该党支部还为小李庄村爱心超市捐赠了卫生纸、洗衣粉、毛巾等爱心物品;专门请一名爱心志愿者为18名村民免费理发。

此外,宝丰支行党支部与宝丰县大营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小李庄村脱贫安置、金融支持等方面交流意见,讨论解决方案。座谈会上,每位党员为小李庄脱贫致富献言献策。

“丰富的党建活动促使宝丰支行党支部党员收获良多,我们将投身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动支行员工捐款捐物,助力脱贫攻坚。” 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建伟说。(蔡长伟 温淑晓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