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

2019年06月17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提升公众信用意识,加强征信宣传,普及信用知识,按照平顶山市人民银行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平顶山鹰城广场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在2019年征信专项宣传活动中,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在辖内每家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征信赋能 普惠小微”和“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宣传标语,在各营业大厅摆放宣传彩页等等,帮助个人和企业了解征信、利用征信、掌握征信,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在6·14宣传活动现场,该行摆放了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和“保护信用信息安全,维护信息主体权益”两个宣传展架,吸引了不少市民。宣传人员身披绶带,一边发放宣传彩页,一边向过往群众宣传征信记录对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知识,热心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解答疑惑200余人,获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征信无小事”原则,严格执行各项监管新规,严控操作风险,狠抓“八个管好”,即:管好系统、管好用户、管好密码、管好权限、管好业务准入、管好异常查询、管好异议处理、管好征信档案,有效提升征信合规管理水平。同时,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做好征信知识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征信宣传“主力军”作用,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信息保护意识和诚信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