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实地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年06月17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实地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陪同督查。

卢伟一行首先来到清尘环保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清尘环保车辆购置及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全员上阵,下大力气,开足马力,进行全方位清尘环保作业,确保我县大气质量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前阶段大气污染防治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卢伟一行又先后来到商务中心区、桐丘街道办事处有关路段和施工工地,查看路段清扫及工地扬尘管控整改情况。卢伟强调,城市清洁行动要深化拓展,背街小巷要分包到各县直单位,全面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建筑工地施工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达不到环保要求者,坚决不能开工。对于不符合环保标准的机动车要立规矩,严管控,求实效。

在看到几处工地仍有裸土未完全覆盖时,卢伟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工地作为重点整改对象,落实主体责任和部门,实行专人负责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否则予以通报,力争把施工工地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最低。

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督查。(苗海波 李治 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