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公安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业务培训会

2019年06月1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嵩县公安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第一期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郭喜峰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先进模范代表刘五保、纪检组长程大伟结合自身实际为来自各全县公安机关的200余名民警、职工、辅警如何更好为民服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高质量民意警务上了精彩的一课。

会议开始,高惠强领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与会成员慷慨激昂、放声歌唱。

接着,高惠强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天召开的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业务培训会,以我们身边的典型人物、鲜活事例以及他们在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来进一步启发、引领、推动我们的“双提升”工作,旨在我们对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认识再提升、方向再明确、措施再深化、效果再显现。高惠强局长分别从“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现实意义是什么?”、“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重心在哪里?”和“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要采取哪些推动措施?”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工作重心,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之后,“枫桥经验”践行者纸房派出所所长刘五保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和矛盾调解的先进经验,以“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为主题,全程站立着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说,刘五保所长以幽默通俗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赢得了现场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监察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程大伟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规矩——确保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为题从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等方面如何将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与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结合起来与大家进行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会议,是嵩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市局关于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嵩县公安工作实际,为全体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进行的一次充电加油,旨在要求每名同志以为老百姓办好事、服务人民群众为初心,以打击犯罪为己任,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在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既有只争朝夕的精神,又有持之以恒的坚守,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