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组织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是国际献血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洛阳市高新派出所响应市文明办、市局号召,积极组织干警、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6月13日上午,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利民的带领下,局属各单位10余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弘扬和践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

献血救人,蔚成风气。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一大早便赶到在市局设置采血点,大家细致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认真听取医师告知献血过程中注意事项,详细咨询献血相关事宜,随后依次进行验血、采血,整个过程现场井然有序。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既有参加工作二三十年的老同志,也有入警入职不久的新同志,大家都踊跃参与、尽力而为,最终都顺利完成献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和支持此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为公益助力。(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