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年06月17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关于为烈属、军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举行了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办事处副主任杨伟松主持。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发言,“我们虽是退役军人,但我们永远不忘军人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铿锵有力的发言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办事处主任王刚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续弘扬他们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主力军。

仪式后,杨伟松带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每到一户,杨伟松都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健康情况。当走访到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家庭中,杨伟松主动为他们挂上“光荣之家”的绶带,并感谢其当年的英勇奉献。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都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和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悬挂光荣牌小小的举动,却温暖了每一位军人军属的心,强烈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王君杰 李国丽 李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