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警民恳谈会

2019年06月17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拉近警民距离,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落实洛阳市公安机关“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总体部署,6月13日上午,孟津县局组织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座谈会。

县政府副县长翟常绪,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镇村干部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磊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9以来孟津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治安形势和下步工作。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社会各届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持续对孟津公安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会上,县局集中颁发高质量民警警务建设监督员聘书,发放意见建议表,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参观110指挥中心,与会代表们近距离了解公安设施功能、监控覆盖、日常研判等情况。与会代表参观警用装备,现场咨询法律问题,零距离感受孟津公安的飒爽英姿。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孟津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以“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为载体,全面深化落实各项措施,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