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步伐,打造“信用方城”,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弘扬诚实守信价值观,6月14日,方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顾东升带领2名执行干警,在该县主街道凤瑞路扎实开展“6.14信息记录关爱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诚信守法及信用知识宣传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提高社会公众信用信息权益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并现场解答过往干群咨询,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来自县宣传部、政法委、法院、文明办、人行、发改委等36个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昌带领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展开面对面交谈并检查指导宣传活动情况。(生俊东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