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干部风险防范培训

2019年06月18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干部风险防范培训,全体镇机关干部,30个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主任、监委会主任参加。

会议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中国法学会会员、漯河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彭国全,为大家讲授乡村党员干部如何廉洁履职与风险预防。彭国全从乡村党员干部要了解新时代反腐追责趋势、了解村五大权力机构配置、了解村集体发展三大要素、了解婚姻抚养继承等规定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又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引领,又有实践指导,为大家今后做好廉洁履职和风险防范上了重要的一课。

连日来,该镇镇党委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朱哲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