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党建引领强业务

2019年06月18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挖掘医院党建工作亮点,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近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病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李业武主持,副院长杨群顶、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群顶指出,2019年是医院党建工作提质年,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强业务提升活力促发展”为目标,着力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以党支部为载体,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挥支部内重点科室优势,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品牌创建活动,达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李业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和新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力争做到以品牌效应塑造医院形象。(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