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部署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月”工作

2019年06月1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月”安排部署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该镇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的《庆建党98周年开展“党建活动月”8项活动清单》,并对本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责任主体。同时号召各支部积极参与,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在会议上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各支部要立足实际,制定计划,提前部署,增强责任感、主动性。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微支部、微信公众号、小视频等媒体方式,在全镇营造出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实效。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活动开展出自己的特色。(王君杰 刘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