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对屡屡失信老赖不手软 顺利执结四起案件

2019年06月1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某某,你屡屡失信,当庭达成的和解协议也不履行,现将对你司法拘留……”听到执行法官做出拘留决定后,王某某吓得瘫坐在地上,本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看来今天是躲不过去了。

据了解,魏某某、李某某、李某业、王某右申请执行王某某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四人分别在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立案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相关法律文书。执行法官联系王某某,劝导其履行还款义务,但都被其以各种理由推脱。执行法官将王某某拘传至法院,在执行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自愿达成了和解协议。

可再次到了协议的履行期后,王某某又耍赖拒不履行,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再次到被执行人王某某家中,依法将其司法拘留。因怕被拘留,王某某连忙联系家人筹集资金履行还款义务,四起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