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2019年06月1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下午,按照洛阳市委政法委、市院的统一部署要求,吉利区检察院迅速组织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委和市院会议精神,对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丙章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就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和市院部署会议精神,在全院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聚焦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和市院的决策部署。二要聚焦检视问题,认真查摆剖析。围绕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自查自纠,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聚焦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整改。结合检察工作及干警自身实际,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四要聚焦组织领导,做到统筹兼顾。成立领导小组,由政治部牵头抓落实,处理好大整顿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督促协调各部门认真开展案件评查、作风整顿、问题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