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校外午托部治理暨暑期安全工作

2019年06月19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外午托部治理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安全负责人席永强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老师们对午托部治理暨暑期安全工作在思想上一定高度重视,要按照县教体局会议要求,根据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通过微信群、校讯通、安全教育平台、一封信、家长会等多种形式对家长和学生宣传教育到位,做到安全第一。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打赢午托部治理和防溺水工作这两场硬仗。她同时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午托部治理和暑假安全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始终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到第一位。全体师生要加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郝瑞指出,老师们提高工作水平和方式,建章立制。认真学习县教体局文件精神,在工作中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进行精细化管理,要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她号召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午托部联合治理暨暑期安全的攻坚战,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共同守望这片蓝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