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党建工作成效突出 全县卫健系统组团观摩

2019年06月19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带领全系统党务工作者到该县中医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实地查看了医院党建活动室、支部活动室。

中牟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申俊岭就医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医院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观摩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毛广志充分肯定了县中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系统内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要做好组织保障,借支部换届选举之际,进一步加强党务人员配备,挑选出素质高、能力强的专职党建干部,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做到党务、业务齐抓共管;要强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大党建宣传工作力度,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围墙、走廊、楼梯等场地进行党建文化宣传,将党建文化与医院特色文化相融合;要规范组织管理,结合各单位实际,扎实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并注重上报信息的时效性。

据悉,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牟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对抓好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中牟县中医院也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建工作与医院重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王君杰 王伟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