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党建助力路长制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9年06月19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组织开展了“党建助力路长制,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50余名城管、环卫工人送去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连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姚伟强带领城管科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马头岗村片区,对迎着烈日、挥汗坚持露天作业、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优美整洁生活环境的城市美容师们进行慰问,向他们表达诚挚的关切和敬意。


慰问团队在杨金路口准备好冰镇西瓜、甜瓜、雪糕、毛巾、香皂、手套等消暑和劳保用品,为在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并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晒工作。一块块西瓜,一支支雪糕,不仅送去了清凉和慰藉,更彰显了杨金路街道党工委的关注和关爱。

据悉,“路长制”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道路形象的点滴提升,都凝聚着广大城管队员的无私奉献。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及党员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辖区群众、商家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减少垃圾产出,减轻环卫工人高温下的工作强度,自觉遵守道路安全交通秩序,保持街道的整洁有序。(王君杰 李国丽 李康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