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2019年06月19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组织看齐。”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端正入党动机,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辖区各行政村、“两新”党组织等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视频观摩、专题辅导以及基本知识考试等诸多新颖的形式进行,同时考试成绩将作为纳新党员的条件之一。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培训除专题授课外,还给每一位学员印发了一份党课学习资料,供入党积极分子参考学习。这种方式弥补了以往单纯教授书本的不足,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兴趣。

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彦松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从深化认识、把握要求到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等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全面阐述,提出了相应的纪律要求,并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培训学习,使思想认识能够得到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李彦松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从爱国爱家、敬业奉献、诚信友善做起,事事争做标兵,处处模范带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王君杰 李国丽 马艳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