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韩寺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2019年06月19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了主题为“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以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台,设立食药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读本150余份,宣传海报80余份,食品药品宣传单300余份。

当天,韩寺镇长刘长锁、副镇长郭书岭带队参加了宣传活动,与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一同向群众分发了食品安全手册、宣传图片等材料。

据悉,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引导群众关注食品安全,加入食品安全监管行列,形成全社会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环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