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高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

2019年06月19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6月14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海峰主持。乡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主任和驻村工作队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和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高苏星向各村依次交办脱贫攻坚任务清单,乡党委副书记张琼带领全体与会成员进行集中庄严宣誓,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乡党委副书记张琼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高苏星就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强调。结合全乡工作实际,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再强化。二是认清形势,头脑再清醒。三是聚焦重点,思路再清晰。四是细化措施,责任再压实。五是狠抓落实,作风再强化。

(王涛 李艳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