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镇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助力食安城创建

2019年06月19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中牟县官渡镇在板桥市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积极响应省、市、县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食品安全的知晓率,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官渡镇食药监所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宣传手提袋500余个、小围裙80余条;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创建内容,使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得到提高。


为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引导食品经营者学法、知法、守法,食药监工作人员还对板桥市场内的大小餐饮、食品门店逐一进行宣传、讲解。与此同时,辖区内的4家企业、6所学校、5家幼儿园也同步展开宣传活动,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

据悉,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群众食品安全感得到增强,经营主体责任得到强化,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助力,为群众更美好的生活保驾护航。(王君杰 任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