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平顶山银行将资助平顶山籍贫困大学生上学并安排就业

2019年06月19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亲爱的同学,无论你是今年参加高考准备报考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相关专业的应届生,还是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相关专业的在读大学生,如果你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平顶山银行不仅资助你完成学业,等你大学毕业后经考核合格还将为你提供就业岗位……"近日,平顶山银行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在鹰城人的朋友圈刷屏了。

平顶山银行捐助困境儿童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鼓励优秀人才回乡工作,助力家乡发展,平顶山银行决定对平顶山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进行帮扶资助,通过助学帮助贫困学生有计划地完成高等教育,并组织安排学生实习就业,回到家乡、回到平顶山银行,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平顶山银行爱心捐款

一时间,平顶山各大新闻媒体也争相报道,平顶山银行"爱心成就未来,助力家乡发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在鹰城的街头巷尾、在家庭的微信群里,甚至在田间地头和村口邻舍间传开了!

"大爱平顶山银行,为这样有社会担当的企业点赞!"、"太好了,平顶山银行爱心助学解决了我们一家人的燃眉之急,我弟弟应该符合条件!"……平顶山银行的爱心助学活动引来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平顶山银行爱心助学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该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经营宗旨,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实现了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已经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

平顶山银行为贫困学子送爱心

目前,平顶山银行下设73个分支机构,其中异地分支机构24个,设有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6个异地分行;平顶山本地设35个市区支行、14个县域支行,发起设立了郏县广天村镇银行。

该行相继荣获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中小银行最佳零售业务奖、全国中小银行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奖、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河南省服务名牌、平顶山市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蔡长伟 商星晨)

请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获取平顶山银行爱心助学详情

提醒: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登录平顶山银行官网:http://www.pdsb.cn/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银行微动态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